位於雅加達北部的卡馬爾河口村,居民在雨季時承接雨水使用,旱季就得要花錢買水,因為當地沒有供水公司(自來水公司),而且水費昂貴對於收入不多的村民來說是一大負擔。12歲的伊巴喜每個禮拜要負責買家裡要用的水,一桶10公升的水只夠家裡用一天,因此伊巴喜一買就是五桶,辛苦買水的日子,何時才會結束呢?
2026/06/22
2026/06/19
2026/06/09
2026/06/05
2026/05/27
2026/05/25
2026/05/06
2026/04/02
2026/03/10
2026/02/19
2026/02/09
2026/02/07
2026/02/02
2026/01/22
2026/01/15
2026/01/07
2025/12/17
2025/12/15
2025/12/08
2025/11/26